07/05/09

辩论比赛..^^

今天我的心情真得很够爽..
哈哈..=D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今天参加华语的辩论比赛赢了..^^
很爽叻!!
这个是我第一次参加的辩论比赛..
就赢了..哈哈
可能是我的题目简单吧..
题目是"女生比男生爱美"..
加上我是正方..
讲的都是女生..
当然容易讲很多咯..哈哈^^
不过今天的辩论比赛真的很精彩..
只要反方一讲话..
我们就一直顶回去..
等到反方没有声出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很爽的叻..哈哈..^^
不过这个都只是大家的第一次..
还是需要再接再厉的..
而且我觉得辩论比赛也不是祗在输赢啦..
只是那个过程的享受罢了..
输赢不重要啦..^^

对不对?^^

不过真的要谢谢贤哦..
如果没有他帮我们找那个资料..
我们应该也没有酱多话酱多重点可以讲..^^
谢谢丫..^^

当然..也要谢谢今天跟我一起搭档的朋友仔..^^
茹茹..萍萍..灵灵..
哈哈..^^
辩论会赢..也是因为我们团体合作默契好..
才能赢..所以大家都有功劳..
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