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08

假期啊..!!

假期在家最闷..
都没有地方去玩..在家很闲得咯..
haizz..
爸爸妈咪又要忙公司的东西..
都没有时间带我们出去的..

很想快点到11月19号哦..
因为那天要去旅行..^^
但是旅行就只有一天罢了..
不过还是希望快点到那天..^^
想到去旅行人都开心点的..哈哈
很38hor? ^^
算啦..我就是这样的..^^
哈哈..
最近没有出街啊..
但是我的钱还是一直没有的..
就是因为闲所以就一直按电话咯..
按按下电话钱也就这样给我按走..
哈哈..很废下hor?
呵呵..^^

yorr..我的心啊..
一直很想出去叻..脚很痒..
但是没关系..我这个星期3可以跟表妹出去gai gai..^^
爽..!!咔咔..
我都不懂要写什么了..
好像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等有特别的事的时候...
我再打..^^
哈哈..o(>_<)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