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

没有声音的日子-第1天

没有声音的日子最辛苦!!
昨天睡醒的时候..完全讲不到话..
最够力!!
声音都出不到..就出到那么的一点点罢了!!
讲话又没有人听得到..
又没有听得明白我讲什么..
最可怜..妈咪直接叫我不要出声..T__T
昨天我就跟爸爸去皇宫喝喜酒..
看到很多认识的朋友..^^
当然也看到一个傻婆在那边倒酒咯..
哈哈..xD
到那边我讲话讲到很辛苦..
haizz...
昨天爸爸给我喝酒嘛..
我就喝咯..但是我自己喝了多少杯我也算不清..
应该只有4,5杯吧..
但是没有想到就只有几杯罢了..
我有点醉醉了..但是我还是可以走直线的..哈哈..>.<
回家的时候..最够力..
直头我的脸最红..
到家楼下时我想下去洗脸的..
怎知道一下车洗脸就呕了..
最够力的我..
呵呵..^^

然后爸爸还讲要去mid valley..
我因为不想一个人在家..
所以醉醉也跟着去咯..
到那边走路晕晕下的..
最累!!

----skip----

回到家蛮累的..
讲了一下电话..就帮忙妈咪折衣服..
哈哈..是不是很乖下叻??
咔咔..>.<
喉咙很痛哦..
没什么声音..我酱叽喳的人不讲话会死的呐..
T____T

真希望自己会快快好..



昨天蛮不开心的..
因为跟爸爸妈咪吵架..
他们很幸运咯..
因为我没有声音跟他们吵..
算了..
不要跟他们计较..
哼!!
过了就算..不要理他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