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

一则感动的爱情故事

这是我最近看戏看到的一则爱情故事..
觉得很浪漫..很感动..
所以打算把它po上来给大家一起欣赏..^^
希望你们会被这个故事感动.^^


故事:
一对退休的老夫妻..
恋爱30年..
育有一女..
长期旅居美国..
大概3年才回来台湾一次..
这对老夫妻一直过着犹如年轻情侣般的生活..
每天爬山,运动,整理自己美丽的花园..
一起在阳台阅读..
晚上就在附近的公园散散步..
每天都在俩恋爱令人羡慕不已..
在某天的夜里..
月光从窗帘的细缝中穿了进来..
射在老伴的侧脸..
当这位老教授正在感恩老天赐给他如痴美丽娴淑的妻子时..
他的右手突然感动一股奇怪的感觉..
原来是他的太太尿床了..
在这天之后..
老教授再也叫不幸他那美丽的妻子了..
在告别式上..他的学生..他的街坊..
都叫他节哀顺便..不要想太多..不要难过..
而他就像退休前在课堂上缴都学生般的那样沉稳的回应说..
谢谢大家来..
那老教授早有自己的规划了..
他一如往常的做着自己往常的作息..
一边把自己喜欢的书以及盆栽分送给邻居街坊..
但殊不知他的计划已经展开了..
在书房昏暗的桌灯照在桌上的药和水杯..
陪伴教授的只剩孤单和寂寞..
他正要把药放进嘴里的那个时候..
电话突然想起..
是他美国的女儿打来的..
他说..爸..我好想你..
我在美国的机场我要上飞机了..
我要回来陪你..
这时候老教授突然清醒..
看着桌上的水杯既药丸..
但眼前却浮现了老伴温柔,慈祥的脸..
说这位我好好活着..
我好爱你..
老教授的眼泪再也挡不住了..
原来他需要的只是一种简单被爱的感觉..


怎样?有感动到你们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