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09

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我蛮开心的..^^
不知道为什么..
当昨天我知道他没有再动那些不好的东西时..
就觉得很开心..
也可以说是放心啦..
嘻嘻..^^



今天在学校好像都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不过今天在学校真的超闷的..
都不是很想上课..
老师教书很闷..
我今天几乎都没有动到笔写字..
哈哈..
为什么叻??
因为不想抄咯..哈哈..有没有给我炸到的感觉?^^
最近学校很流行玩那个魔术方块..
但是我学了一个星期..
还是转不完全部..
是不是很笨?我也知道自己很笨的啦..
哈哈..xD
在给多我几天时间..
我一定学会..^^
我有信心..嘻嘻^^



还有要跟一个人讲
"得空真的要注意下你的信箱哦"
"说不定我会在偷偷放信进去"
o(^_^)o

2 评论:

Yan 说...

wei ! link u liao
link me too
xD
miss u ^^

ShaNNy 说...

miss u too ya..^^
kk..
link u jor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