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09

蒋威生日会^^

昨天在蒋威的生日会上每个人真的玩到很癫..
很好玩叻..^^


昨天蒋威生日..
我们全部去他家玩..
我跟conie 6点将就到蒋威家了..
过后就等其他人来咯..
过多一下朋友都到了..
接着萍就来了..
然后因为我跟conie都想喝酒嘛..
我们就讲我们还有阿欣和萍一起去买酒咯..
最够力的就是我们走了很久..
我们应该有走过几乎3间店去买酒..
怎知道不是没有买就是卖完了..
很可怜叻~~
但是最后也是给我们买到啦..^^
回到去当然就是喝酒咯..
过后就吃一点点东西啦..
佩静煮的意大利面很好吃哦..
我们全部公私一盘..
萍就好像我们的妈咪酱..
一个个喂..但是我们每个人的吃相都好好笑哦..
哈哈..
我跟业骐啊..conie啊..都喝蛮多下..^^
因为好喝嘛..哈哈
过后差不多10.30江我们才切蛋糕..
因为要等埋蒋威的好兄弟adam来..
过后蒋威吹完蜡烛过后..
蛋糕大战就来了..
最够力~~我们个个玩到脸都很肮脏..
真得很好玩咯..
我喜欢这种感觉..
全部朋友都一起玩..
最重要就是玩到够癫..
酱子直头就是""..!!
哈哈
过多下我就回家了..
不过昨天真的玩到很开心..


蒋威..生日快乐哦~~
要好好对佩静丫..^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