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08

假期的旅行^^

哈哈..
我本来hor..
打算把整个假期的东西写完出来的..
但是很长哦..
要写很多..
等下写太多的话..
又会看到你晕晕的..
所以我就不酱多啦..
咔咔..我是不是很疼你叻??
哈哈..XD

01/10
这一天我去了云顶玩..^^
原本打算只是上去拍照罢了的..
但是最终还是受不住引诱..
跑去玩了..
咔咔..^^

早上..
我和弟弟就先去office相机的照片全部delete掉..
然后再自恋下下..^^
接着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吃完东西做什么??
当然是出发去云顶咯..^^
哈哈..XD
--------skip-------

去到半山..
我们去"蓬莱仙境"拍照..
顺便拜拜..
保佑我考试会考好来..^^
我们在那边拍了最多照片..
弟弟每个都和我一起自恋..kaka>.<
我们在那边差不多逗留了1个小时多酱子就上云顶了..
上着去云顶的时候啊..
简直就是臭到没有人有..
因为塞车的关系..
很多车水滚.. 每辆车都停在旁边..
开起他们的车盖..
那个味道就好像是烧着tayar的味道..

你们想像下几臭..
塞车塞了差不多半小时多呱..
终于上到去了..^^
味道也清新了很多很多..
我们上到去的时候都5点多了...
过后我们就去买票进场玩..
虽然很多人..但是我们都不会等太久..
最好玩^^
尤其是玩跳楼机和云霄飞车的时候..
最够力..
整个心都快飞出来了..haha



-----skip skip-----


虽然我们很迟才进去玩..
但是我全部都有玩到..
只是没有玩到那个跑车罢了..
因为我"不够高"..
看了不要笑哦..
我知道有几个朋友看到一定会笑的..
但是还是认命..
太矮了..不能怪..haha..XD
我们差不多玩到12点多酱才舍得回家...
下山的时候..
我很逊叻..
竟然会呕..最够力!!
第一次下云顶的时候会呕..
可能玩到太癫了呱..
哈哈..(这是安慰自己的话)
咔咔..>.<
好了咯..不再继续打了..
等下你们真的看到晕.. 哈哈..^^


~~~倒数PMR~~~
~~6天~~

[[朋友们..加油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