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08

朋友和老婆仔^^

我因为不舍得delete所以把它post上来..

我打了很久的呐..

哈哈..^^

● 我的可爱老婆们●
ღ廷惠ღ
[[我的老婆..最靓女..我老婆之中最乖的..嘻嘻..爱你哦..么么^^]]
ღ晓丽ღ
[[我的2奶..笨笨的..蛮可爱下的..嘻嘻..我最保护的老婆..muackszz]]
ღConnieღ
[[我的3奶..傻傻的..很好骗..但是你们别想骗他哦..嘻嘻..我最疼的老婆..makmak]]
ღJesmineღ
[[我的4奶蒹阿嫂..很靓女..成绩很好..老婆之中最好班的..哈哈..我最幸福的老婆..因为她有一个很爱她的老公..嘻嘻..makmak..]]
ღ茹茹ღ
[[我最小的老婆..小小只很可爱的..嘻嘻...成绩也不错的哦..我最可爱的老婆..muackszz]]

●我最可爱的妹妹●
★淑仪
[[我最疼的妹妹..有时3838下的..但是就是酱可爱..哈哈..姐姐爱你哦..makmak^^]]
--笨姐姐希望你幸福哦--
--加油加油--^^

●我最靓仔的哥哥
★伟森
[[帅帅的哥哥..嘻嘻..有时会听下我讲废话..他也是有一个很疼很爱他的老婆哦..^^也是个幸福的哥哥]]

【我的朋友仔】
★晓霓
[[她很厉害跳舞的..希望他能够加油哦..咔咔^^]]
★Sonia
[[今年才转来我校的..声音超大声的..但是她很可爱..嘻嘻]]
★翠萍
[[从小学到大的姐妹..还好有她..要不然我不能承到现在..因为不开心他都会借出他的肩膀给我..谢谢萍萍..makmak]]
★佳颍
[[她讲话超直的..但这个就是她的个性..和我一样..嘻嘻]]
★妃妃
[[每次听我诉苦的..也会帮我分担我的难题..教我怎样解决..辛苦你的耳朵了..咔咔..muackszz]]
★翠群
[[很像TB的..但是她很玩得起..要怎样玩她都奉陪..嘻嘻]]
★佩静
[[幸福的女生..嘻嘻..很靓女的哦..但是名花有主了咯..哈哈]]
★惠琴
[[也是个幸福的女生..有一个很疼她的男朋友..嘻嘻]]
★炜盈
[[傻傻的..和她在一起..完全没有烦恼..^^]]
★美琪
[[3838的..很容易哭的..但是哭是她的专长..哈哈XD]]
★祖盈
[[一个保守的女生..哈哈]]
★洁薇
[[瘦瘦的..但是也很美的哦..不赖不赖..哈哈]]
★少贞
[[脾气怪怪的..有时很吵..有时很静..哈哈]]
★淑盈
[[傻婆一个..哈哈..有时疯疯癫癫的..有时就静静的...她也是个幸福的女生哦..嘻嘻]]
★佳莹
[[朋友里面成绩最好最前面班的..嘻嘻]]
★雯恩,莉莹,羡雯
[[她们是我小学的姐妹..每个都很玩得起的..什么都能玩..哈哈]]
★佳乐
[[最好玩最搞笑的朋友..和他一起玩..可以很38..哈哈]]
★Adam
[[最爱讲笑话..弄到每个朋友笑到眼泪都流..哈哈]]
★蒋威
[[幸福的男生..很靓仔..但是也是名草有主了..哈哈]]
★阿马
[[男生朋友里最自恋的..哈哈..和我一样丫..嘻嘻]]
★业骐
[[一样自恋的朋友..喜欢人叫他靓仔..哇哈哈..但是他真的很靓仔的..不赖^^]]
★阳阳
[[最能谈心的朋友..心情不好时..他会陪你..谢谢阳..可爱的男生^^]]
★伟贤
[[和阳一样..心情不好时..会陪人..他还蛮帅的哦..哈哈..XD]]
★顺德
[[讲话也是很直下的..但是和他在一起蛮爽下的..一直zat来zat去..咔咔]]
★文浚
[[蛮帅的..幸福男生一个..哈哈]]


---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丫---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