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8

考试生病最辛苦!!

考试终于到了..
虽然不像平时的考试酱..
要考完才能一起走..
PMR就是可以考完就直接走..
但是第一天考试的时候..
我就开始生病了..
发烧!!
最讨厌!!
又辛苦哦..T___T
头又痛叻..
haizz..
但是我还是考完试了..^^
那天还跟了老师一起去吃东西..
最好笑..
看到老师背beg的样子..
最可爱..哈哈..xD
过后就去补习..
老师就帮我们看考卷..
我觉得自己还蛮厉害的嘛..
老师讲21题我才错10题罢了呐..
咔咔..过后就继续补习放学咯..
这样一天就过了..

到了今天..烧也是还没退..
就很辛苦..
早上吃了面包才去读书的..
但是要考试之前不懂发什么神经..
突然很够不舒服..
就去厕所呕到完出来了..
可怜叻..!!很够讨厌这样!!
到了下课..萍和茹就买了"猪肠粉"给我吃..
过后少贞就叫我吃药..
过后就去考试..
考很快下的我..^^
考完就出去了..
我们去按娣店吃东西..
去到那边只有吃maggi面..
过后妈咪来找我哦..
跟妈米拿钱吃东西..^^
一下子罢了啦..
妈咪就回家了咯..
因为生病所以就吃清汤咯..
在那边坐蛮久下的..
过后因为我不舒服..
所以就回校咯..
怎知道要回的时候又呕..
吃什么就呕什么..吃了等于没有吃..=.=
haizz..


今天的考试很难哦..
尤其是科学的paper 2..
我完全不会做..空很多页..
那个考官啊..变态的..
不给我睡觉..我睡觉就叫我起身问我做完了没有..
最够力!!
睡到都不爽..过多一下子就走人了..
她再问我已经满意了自己的考试啊??
哎哟~~这个老师很长气哦..
不会做就不要再做了的嘛..
在那边又不能睡觉..
早上的时候叻..就发烧!!
现在叻..就发冷..
做么这次的考试酱倒霉的我??
救命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