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08

疯狂的一天..^^

昨天是彦豪(batman)的生日...
我和茹补完戏过后就先去我堂姐家拿带先...
然后过多下下我们才去meet他们..^^
去到那边就下雨了哦...
我们就去避雨咯...
差不多过了几个字过后就没有酱大雨了...
他们就跑过来我们避雨的地方"喂"我们吃面粉了..
不出去没有事...
我一出去就给他们围攻...
最可怜..T_T
我都还没有动到面粉...
就整身是面粉了...
哈哈..XD
我拿到面粉要报仇的...
怎知道走到一半PK哦...
最"鱼"..
不过很少人看到罢了...^^
昨天真的是玩到傻...
很久没有试过酱癜了...
最爽..^^
很不可思议哦..
我昨天竟然会和他玩到酱够力..
不过做回朋友就好了..
起码不需要每天看到都很像有仇酱子...
我酱子想是对的吗??
差不多9.30的时候..
淑娴要回家了...
我们原本打算送了她回家然后去接connie放学的...
怎知道等了很久都没有巴士和的士..
最后我们都没有送到淑娴回家..
我们就去接connie了...
因为我们是玩了面粉才去接她..
所以整身都白白的...
样子最好笑...
3个白人在外面等她一个放学...
过后因为面粉玩完了...
想继续再玩我们就去买咯..
买了6包回去又再继续"面粉大战"..
咔咔..^^
不过这次我比上次更白..
最够力..哈哈..
我的头发全部白白..
衣服也是...没有一个地方是没有中面粉的...
最好笑..^^
当场的全部人无一幸免..
个个都中..好玩^^
然后到他切蛋糕的时候..
每个人都要吃..
我不想吃了他都是也拿一个我..
人家生日嘛..就给他面子..
到最后可怜的是..
给他作弄到...
叫我看蛋糕有什么东西...
然后整个蛋糕砸下来我的脸...
最够力..我的脸已经全部是面粉了...
还给他弄多一个蛋糕下来...
我都不敢看镜子我是什么样子了...
一定吓死自己...哈哈..
我没有酱容易认输的嘛...
我就去追着他跑..
他啊..手长脚长的欺负我这个手短脚短的人...
哼..
不过我追了他很久都追不到...
放弃了..很累..
加上我昨天穿错鞋子和裤子..
所以追不到..
没关系啦..
总有一天...我一定有机会报到仇的...
咔咔..^^
还有的就是..
祝他生日快乐..


想对一个人说的话..
[[我不希望再看到你不开心]]
[[无论怎样都好]]
[[相信他们会认真]]
[[我也相信你不会那么容易倒]]
[[这是你和我说的]]
[[加油]]
[[我相信你会做的到]]
[[而且还会你会做到比我想象的更好]]



朋友们..
看了过后..
不要问我这个人是谁...
或许他不会看到...
但是相信他看了后..
会明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