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08

Haizzz...

昨天去吃东西最不爽!!
因为回到家的时候..
爸爸跟妈咪都不在..
要等他们回来在我们出去跟大舅吃东西..
过后弟弟他们就送朋友回家咯...
怎知道爸爸刚好回来了..
爸爸就很生气讲他们乱乱跑..
讲不要等他们..
叫我跟妈咪上车走..
过后去到前面看到他们..

上车的时候就知道爸爸等下会讲很多东西..
所以我就睡觉!!
费时等下有吵架..
一上车就先讲弟弟了..
然后讲我..最不爽的就是拿"她"来跟我比..
妈的!!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跟人家比..
讲到他很好酱..
讲他不会乱花钱...我很本领花钱..
讲到自己很会省钱酱!!
她没有做工咩??
很像真的很本领存钱酱子!!
没有乱花钱..
懒啦!!
有本事不要给我看到你买装饰品啦!!
妈的!!
她酱有本事...叫埋我妈咪认你做女儿啦..
顶你!!
酱本领不要读书了啦...笨
去做工存钱啦..
存着以后结婚!!

过后去吃东西的时候叻..
就给爸爸骂..
那边酱多人..
直头大大声骂我..最没有面子!!
我发誓啊!!
从此以后都不会再跟他讲我要去那里玩啊!!
以后他问到我去哪里的话..
我都不要再给意见啊..
没有等下又中骂..
顶你!!

不想写了..
心情不好了..
迟点再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