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08

爱情有幸福的吗??

哇..我好久没有打blog了...

突然很想打这些...

其实爱情有幸福的吗??
好想有个人能回答我这个问题...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答案..
或许有些是幸福..也有些是辛苦..
但是我自己的爱情呢??
我不知道..也不懂..
看着身边的朋友...
一个一个都在接受丘比特给的幸福给的爱..
好羡慕哦..
自己也好想找个爱我的人..
但是好难找哦..
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但是却是一个没有结果没有可能的爱情..
我到底还应不应该在继续喜欢着他??
自己根本都不知道..
还是应该趁还没踩到很深的时候..
把自己拉上来??
我已经给这个问题纠缠了好久好久..
心好痛哦..
为什么我今年都好像很衰酱的??
什么不好不开心倒霉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的..
好想问问老天爷是不是特地刁难我..
我今年受的考验已经够多了..
不想再有任何考验啊!!
我受够了!!
好辛苦..我好累了..
想休息..
可以吗??老天爷..

3 评论:

kelly_jclee 说...

哎哟~
别难过啦~
丘比特我也找他好久好久了,
只不过他还是没理我,没发现我啊~
或许我不够资格吧~

你就不同了啊~
信我啦~
他很快就会找到你了~

ShaNNy 说...

haha..
kan xia xian lah..
hen nan jaing de..

xiaoruru 说...

aiyo~
丘比特不是忘了你们还是没发觉你们...
而是他们要寻找一个适合你们能给你们有幸福开心的人...
找一个适合我们的不容易..
但是也不能轻易放弃啊...
知道吗?
丘比特都是疼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