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08

假期到了...^^

呼~~
终于放假了..
但是最辛苦的日子也快到了..
在这个假期里,我们大家都要努力奋斗..
一起等待考试的到来..
这次的考试对大家都很重要..
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趁这个时候读好我的书..
就尽全力就好..
但是我总是有一种感觉..
我考出来的成绩会很差很差..
明年一天是进geo或seni了的..
我的成绩酱差..
要怎样进account呢??
haizz..
尽力就好..尽自己本分就够了..
最起码我有努力过啊..
对吗??
最起码问心无愧..


今天我很早就起身陪妈咪去巴刹...
在去巴刹的路程..
我和妈咪吵了很多次架..
不是我要跟他吵的..
但是可能我现在真得很叛逆呱..
妈咪讲的话我永远都听不进去..
觉得他很烦..
一直ngam我叫我读书读书..
我就顶她我要读的时候就自然会读..
然后就跟他讲我考完试后..
想跟朋友出去..
但是他就叫我顾店..
haizz..
考完试都不能出..我心想反正考不考都一样没有得出..
酱子我考来做么叻??
他就讲考到是你的..不是我的..
你的知识没有人能抢到..
我知道!!我知道这个道理..
但是就是不明白做么我会酱固执..
我的性格就是酱..
我就是要跟他们斗..
什么都要赢给他们看..
爸爸妈咪不给我做的事我就偏要做给他们看..
很够力吧我的性格??

但是到了巴刹过后..
妈咪又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其实妈咪疼我我知道的..
但是..
我不懂要怎样报答回他们..
唯有读好自己的书..
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做得到..
不要只是讲讲..
最低限度希望自己能够全科及格..


颜雪倪..加油!!
你一定做得到!!


朋友们啊..
你们也要加油啊!!
不要让对你们有希望的人失望..
加油加油加油!!

1 评论:

kelly_jclee 说...

加油。。。。
sej的重点给你了,
只不过有出没出,
看你好运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