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8

生日到了..开心^^

现在是凌晨的2.40分^^
我的生日也到了...
开心哦..
咔咔..^^
本来刚刚和爸爸吃东西的时候有点不是很开心的...
但是现在没事了..
不开心的事不去想了..^^
9月9号也是爸爸和妈咪16年的结婚纪念日..^^
我是不是很厉害叻...
会选日子出生..哈哈
但是可惜的事选不到正日啦..
哈哈..
但是过一天也算聪明了啦..xD
现在还在不想睡觉...都不懂明天睡得起来去读书没有...
哈哈..
很懒hor??^^
但是我有时都是酱懒惰的啦..哈哈..
最够力..>.<
不过偶尔就好了...不要平常..^^


好了啦..不写了..
妈咪赶我回家了..^^

在这里想写下自己的生日愿望..^^
我很贪心...
想许3个..^^
erm..
第1:我希望所有我认识的朋友和认识我的朋友每个开开心心..
不要有烦恼..一有烦恼就想起雪倪希望你开心..^^
第2:希望我的家人个个身体健康..妈咪和爸爸生意越做越好..^^
弟弟个个都听话..不再坏蛋..^^
第3:这个要自己默默的许(不能告诉你)哈哈^^

噢给了..
安安咯..muackszzz..^^
明天学校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