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08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好久没有写了...
开一个新的写过...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令到我不开心的事...

我以前从来没有受过那么多那么大的打击...

现在竟然一受打击每个都是很大很大的打击...

要我怎样去接受啊???

好突然...好突然...


在假期的时候...

因为他都没有主动找我...

所以我就找他咯...

我sms给他....他回的信息都很冷...

然后就打给他....跟他讲电话就好像是自己在讲话罢了...

他就是一直回答 "然后然后"...

问他能不能不要一直然后然后的....

他就 then then then...

我问他....假期那么多天没见面....就没有话想跟我说吗??

他说他不知道要和我说什么...听了这句话真的...真的有点伤...



6月1日的半夜....

我打给他....他就突然问了我很多很奇怪的问题....

他告诉我...他变了很多...

他告诉我....他越来越坏了...

但是我问回他....到底是怎样坏法??

他就是跟我说他很坏很坏了...


他告诉了我一件事...

他和我说他外面有另一个女生....

为什么??为什么男生都是酱??

是我对他不好吗??是我比较好骗吗??

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

但是不知讲我笨好还是傻好...

我原谅他了...我也接受了...

但是他就是一直要分....



他还有跟我说一件事...

这个我听了我完全不敢去相信...

他做了一些伤害自己的事...

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就叫我不要问...

他越不给我问...我就越想知道....

他越不给我知道....我就越会乱想....

起初我觉得他是因为不想我因为他的事伤心 , 难过....

所以要分...因为他之前有说他做了很多会令到我伤心的事...

但是怎知道这一切一切原来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

我真的很伤很伤了...


之前我告诉自己...

无论如何我都不能让自己跌下来....

因为我还要帮他找回以前开开心心的他...

我要趁他还没伤到自己很深的时候...

把他拉起来....

我每天就为了他的事而担心...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我怕他会一直越来越深....

我不想他变成这样...

每个朋友都叫我不要再为他傻....

不要再去理他....但是我做不到!!!

不是我不要...是因为我不能够就这样丢下他....

我伤害自己....会有很多朋友来关心我....

但是为什么他伤害自己却没有人去关心他....

没有人去劝他....我这样做并不是想要他回到我身边.....

而是我要告诉他....

不管怎样....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都还有人会关心他....

会有人不想他伤害自己...

但是我做了那么多....

我换回来的就是他的一句话...."你很烦勒 "当他跟我说这句话时....

我真的很生气....很伤心...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真的不懂!!


他为什么会突然之间变到好像另一个人这样...

看到现在的他....我的心很痛....



几天前...

我去问一个朋友关于他的东西...

那个朋友告诉我他外面的女生...

他说的和我听的都不一样...

那时我才知道....

原来他外面的女生不只1个...是2个!!!

之前说他有一个...我还能接受....但是现在有2个...要我怎样去接受???

我的心不能够再承受任何的痛了....

已经伤到很厉害很厉害了...

为什么他要这样子对我??为什么??谁能告诉我??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现在的我只想知道为什么他要去伤害自己的身体....




陈彦豪...到底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做 ....

你妈咪会多伤心...多心痛吗??

难道你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吗??

harr??

为什么你要去做一些会伤害自己的事??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我会多痛??

拜托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好吗??



不如你告诉我...我要怎样做最好??
我做不到像你那样的潇洒...

我做不到!!告诉我啦...

我要怎样做最好??

还记得我问过你一个问题吗??

你到现在都还没回答我....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怎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