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08

最糗

---这个是昨天写的...
---没有post到上去...
---所以现在post...

好多天都没有写blog了...
今天在学校有发生什么事...
等我想想先...
今天好像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叻...
跟平时一样...
但是昨天就发生了些事情...

(25-06-2008)
昨天...
有上华语班嘛...
然后因为我迟进班...
功课又没有交...
一进班就给老师骂了...
给老骂不用紧...
我不知道他今天也是有来上课...
本来都以为他不会再上课了得...
但是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去上课...
看到他在班上...
突然就有一种辛苦的感觉...
好想哭...
告诉自己没有事的...
不要去看他...
但是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我的视线一直转去有他的方向...
haizz...
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过后放学的时候更死...
糗到爆...
我以我他回家了的...
怎知道刚好跟祖怡,祖盈他们聊到他...
至于我讲什么...
我不会在这里讲...
很pai seh...
哟~~
我真的没有试过酱pai seh的叻...
讲完最后一句的时候...
那里知道他...
他从后面走着下来...
walau...
没有面子了啦...
真的希望他没有听到我讲话...
但是又好像没有可能酱...
那时候都没有什么人在那边了...
衰哦...
我的声音又酱大声...
haizzz....
算了啦...
不糗都糗了咯...
过后就是在补习的时候...
老师很好笑的咯...
讲那件事情的时候...
笑到我们整班人眼泪都流...
哈哈...
我想跟你们讲是什么事情的...
但是我很懒打哦...
打出来你们不会觉得好笑的...
看了想知道什么事...
去学校的时候再问我啦...
哈哈...


我真的很想去问清楚他哦...
但是他都一直在逃避我酱...
haizz...
做么他有事情不解释清楚的...
要分手都分到明白点啦...
是谁都不想要分手分到不明不白的啦...


算了...
现在我只想要快快改变自己...
要把自己变成另一个人...
要让他刮目相看...
要他后悔当初没有选择我...
女生有时就是很恐怖...
一旦受了什么刺激...
什么事都做得出...
女生有时真的蛮恐怖的...
哈哈

还有还有...
忘了和今天的寿星仔(伟森)说声"happy birthday"...
哥哥...生日快乐丫...^^
有老一岁了...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