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08

朋友之间没有事不能解决

我今天可以说是为了晓丽最近的事情...
过后我就去跟connie,祖盈,少贞他们说晓丽的东西...
我是跟祖盈讲先的...
今天我都很像没有什么讲到祖盈...
讲connie和少贞比较多...


Connie叻...
有时候真的有点点过分的...
有时候罢了...不是平时啦...
我讲你过分的是那是陪晓丽上厕所的事...
这件事叻...
就我们几个朋友知道就好...
我不会在这里讲出来的...
我没有酱衰...
但是我希望你以后不要酱子做了...
如果换作是你的话...
你会怎样??
你自己要反省一下...
我不是骂你...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酱...
希望你看了不会生气啦...

少贞叻...
你我应该会比较多话讲...
你是晓丽最好最好的朋友...
虽然她不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
但是也算是朋友嘛...
对不对??
在我们班里...
你是最了解晓丽的人...
我们都不是很了解他...
这个你知道...
你自己想一想...
要是突然有一天...
你的好朋友没有什么理你...
你会怎样??
你今天也跟我说了你会不开心...
所以咯...
你都会讲不开心...酱晓丽叻??
他不会不开心吗??
他是一个没有脾气的人...
我跟你们讲过...
你们怎样对他都好...
他都没有怨过你们半句...
所以想一想...
会不会有少少的内疚??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比较宠他---
---会觉得我比较帮他---
---会比较顾他---
---可能是因为他比较容易给人欺负吧---
---所以我会比较帮他顾他---
---你们每个都好像不用我担心的---
---是没有??---
---你们每个都比较成熟---
---而晓丽就比较单纯一点---
---这个每个人都懂---
---晓丽看了不能生气啊---

还有...
我知道我的脾气也不是好到哪里...
所以当我讲你脾气的时候...
你会不开心...但是我真的是在讲实话...
希望你不会生气我讲话酱直啦...
我也希望你会记得我今天和你讲过的话...


接下来到晓丽...
今天我不是要故意弄到你哭的...
但是我只是想给你知道...
他们现在已经了解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所以我才告诉你...
希望你会改变下你自己...
(我不是只说他叫他改变...
我是说每一个人...)
我们现在叻...
不会阻止你和谁聊天...
要是你觉得你跟淑盈比较好聊的话...
去跟他聊天...
你喜欢就好...你觉得你跟谁比较好聊的话...
就去找他...
还有...
以后有什么事情...不要收在心里面...
有不开心的事...
就讲出来...我们会帮你解决...
讲出来又不会有人骂你的...
要是如果我不在的话...
你可以去找他们聊聊你不开心的事...
不要什么都收着收着...
知道没有??


最后一个...祖盈...
我今天讲最少的就是你...
你不要酱开心先...
下次就会轮到你...


[[我讲过]]
[[朋友有什么事情就要摊开来讲]]
[[不要什么都收在心里]]
[[你不讲出来]]
[[有谁会懂你在想什么]]
[[对不对]]
[[我知道]]

[[今天我讲你们的时候]]
[[语气有点重]]
[[希望你们不会不开心哦]]


补习的时候...
跟老师说到他的事...
haizz...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他都不是很喜欢我烦他了...
但是不懂做么我会这样...
跟自己讲不要理他了...
但是脑袋里面就是一直想着他...
我真的快傻了...
今天上华语班的时候...
那个Pn.Ling啊...
一直问我他的东西...
不懂做么...
当老师问到他的东西的时候...
突然有一种感觉很想哭...
haiz...
没得救了啦我...T_T


今天4奶跟我讲...
伟森要转校了...
学校的老师啊...真的有够假的咯...
叫伟森剪头发...伟森剪了...
叫伟森染回黑色...伟森也染回了...
但是学校今天竟然叫伟森转校!!
不转就buang他...
学校那里可以酱过分的...

4奶...
不要不开心了...
放心...你们不会有事的...
我相信哥哥...加油...
不要不开心了哦...
你还有我会陪你哦...^^


今天就讲到这里...
我很多废话讲哦...
哈哈...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2 评论:

conni3 说...

wo zi dao wo you cuo...
dan wo hui gai de...!!yao xiang xi..zai zhe ge shi you ..wo ,zhu iyng,shao zhen,dou zhen zai gai bian zhe...
==____

ShaNNy 说...

enen...
na jiu hao...
dan shi ni ke yi bu yao zai fang zhe ge fu hao ma??
zhen de hen nan kan lehh...
wo hen bu xi h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