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08

生病的一天

今天生病了...
好辛苦哦....
haiz...
无端端生病都有的...
可能吃错东西呱....
又发热气叻...
最可怜....T_T
今天没有去读书....
就只有在家....
生病又没有的去那里....
在家闷到....不过也没关系啦....
生病就是要在家休息.....


今天佳迎sms我.....
说他今天不开心....
因为他跟他妈咪吵架....
但是也很难怪他的...
他妈咪有时讲话有点过分....
换成是我妈咪和我酱子讲话....
我也是会不开心...
佳迎...不要不开心了...
你妈咪可能也只是担心你...
才会有时讲话酱过分的....
不要不开心了....知道吗??


我不写了...
要回家休息了...
明天再写....


希望自己的病能够快快好...
还有就是希望他能够照顾好他自己....
不要再做那些事情伤害自己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