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08

友情

今年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朋友之间发生的事情也不会少...
4月的时候就是我和淑盈翻脸...
到现在还是一样没朋友做...
过后就到祖盈和少贞...
虽然不是吵架...但是就是发生了没有话题讲...
过后就是我们跟晓丽也是发生这样的事情...
现在就是connie...
之前和晓丽有事情的时候...
我已经说过了...
朋友之间有事不要收着收着...
要讲出来...
不讲出来没有人明白你的心里想什么....
但是....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之前一大班的朋友现在会变成这样??
我知道有时我讲话太过直接...
你们会有点点不喜欢啦...
但是我不直接的话....
你们又不明白...
我讲话也不喜欢转弯抹角的...
但是我承认啦...
有时我讲话也很过分下....
真的很抱歉....



今天我看到我的3个朋友哭...
首先是connie...
我知道我讲话很直接....
对不起....因为我的讲话直接....
弄到你哭了...真的很对不起....
但是我讲话直接....我不是要弄你哭....
你知道我要讲什么的啦....
我知道我这样讲你会不喜欢....
但是我不是真的想讲....
只是有点看不过眼....
我知道如果我讲出来的话....
可能会弄到大家不爽....
但是我宁愿你们不爽我....
我都不想我们整大班朋友变成这样...
以前一大班开开心心,,有说有笑的朋友去了哪里??


还有...
佳迎...我真的要和你讲对不起....
我没有想过那个XX会这样的....
Sorry...
不过你放心啦....
我答应过你什么....我一定会做到的....
你不要再不开心了....我看到我很怕...
要天天开心...好不好??

少贞...
虽然我不懂为什么你今天哭...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每天笑的你....

其实现在的我要求很简单...
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每个天天都开心就够了....
我不想再看到我朋友每个都哭....
只想看到你们笑....可以没有??


朋友不应该是这样的...
难道每个做朋友就是要这样吗??
有时不是我要说什么...
但是朋友是我们大家的...不需要霸着...
虽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还是那句...
[[朋友是大家的]]

2 评论:

conni3 说...

xue ni...
wo chong mei guai guo ni..
ying gai shi wo zi ji xiang tao duo le ba!!
ni shi wo zui xing ren de yi ge peng you..wo cong mei mai yuan guo ni...dou hui qu an wei wo de...
zhi jie shi ran da jia ming bai...
bu zhi jie...shi bu hui cong tou kai shi de...
xue ni..wo bu guai ni....^^

ShaNNy 说...

^^...
hai cai ni bu guai wo...
ni na tian ku de shi hou wo zhen de xia dao leh...
bu jiang zhi yi dian xin li bu shu fu...
yin wei ni ye zhi dao wo bu shi yi ge zhuan wan mo jiao de ren...
suo yi ru guo you shi jiang cuo hua shang dao ni de hua...
bao qian...
hen dui bu qi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