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08

有够黑的我















最近我真的有够黑的咯....
开始是发生很多事情令到我很难接受.....
现在叻....
就是在学校!!!
最近都一直ponteng....
没有什么心情想上课.....
加上又一直去朋友的班聊天.....
然后就不是很想上课咯...
昨天因为老师叫那些数学不及格的同学去pusat sumber嘛....
大多数的老师都没有上课的啦....
我就没有进班....
就算有老师在班....我也没有进.....
因为在班真的很闷很闷.....
酱还在班做么....
发呆啊??做傻婆吗??
怎知道上数学节的时候....
我也是没有进班....
然后我就叫朋友帮我去我班拿我的书包出来.....
老师看到我了....但是他没有出来叫我进班....
我叫朋友拿书包的时候....
connie拿去前门哦.....
老师不看到就假啦.....
但是算了....书包也是拿出来了....
噢给....到放学了....
祖盈出来跟我讲....
最好不要给数学老师看到我.....
原来那个马来婆....
已经把我的名字交给副校长了....
pokai咯 !!

今天xia姐进来我班...
一进来就叫我站起来.....
因为今天穿马来装.....
他应该是要检查我的背心呱.....
但是因为我是穿整件的....
所以就没有事.....
好才我今天刚刚跟以灵拿了扣针....
所以才给他少骂一句.....
然后又给他捉耳环.....
白痴的....谁说2个耳朵不能只戴一个耳环的???
酱子又要讲我....
然后就是 nametag.....
真的是有够衰的咯....偏偏今天穿的衣服没有nametag.....
真的是衰到~~
过后又给他讲我的头发....
我的头发已经很整齐了....只是前面有点长啦......
酱又要给他讲....
haizzzz....
是不是很衰??
都不懂做么最近酱够衰!!
学校最近有一个新的规则....
不懂什么东东来得....
老师跟我讲....最近有几个老师投诉我.....
说我 lawan cikgu worr....
38的....我最近都一直ponteng....
怎样 lawan cikgu???
过后他叫我给他我的名字....
他讲要是再看到我在走廊.....没有在班....
他就要直接把我的名字写进电脑....
更 pok!!!
以后没有得乱乱走了....
死不死???明知道我的脚不能够停的啦....
现在惨了咯.....
T___T
还有....今天上kh嘛....
我们已经很迟了都还没有进班....
本来打算不要进了的....
但是他们又讲要去哦.....
他们讲有去好过没有....
酱我们就去咯.....
XX!!!早知道不要去更好....
去到还要给老师打....
哟~~
做么我酱衰的??

过后放学前都没有老师....
我就去跟我2奶聊天咯....
聊聊下.....他哭了耶....
他好像每一次和我聊天聊到一半都会哭的....
好像给我欺负酱子....
但是我要先声明.....
这次我真的没有欺负他哦.....
他哭是因为讲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至于是什么事情叻.......(秘密)
我和我2奶的秘密....


2奶晓丽啊.....
不要再因为那些不开心的事哭了....
身为老公的我会心痛的....
知道吗??
下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尽管来找我.....我一定会听你诉苦....
知道没有??
不要什么事都收在心里.....
对身体不好.....




---2奶晓丽---
[[朋友与朋友之间是一定会有些误会的]]
[[只要坦白说出来]]
[[相信很快会没有事的]]
[[你是因为在乎他们]]
[[所以才不开心]]
[[这样并不代表他们不要和你做朋友]]
[[做到朋友就是一世的]]
[[明白吗]]
[[朋友之间一定会有适合你们聊的话题]]
[[慢慢来]]


这些话不只是说给我2奶听的...
是朋友的都要看...
希望我没有讲错啦...


---祖盈 ,connie,少贞---
[[晓丽他虽然讲话有时会得罪人]]
[[但是他不知道]]
[[每个人讲话的时候都会得罪人的]]
[[但是每个人都不知道]]
[[是...他最近可能每次讲话的时候]]
[[都不小心得罪你们]]
[[但是你们都不是第1天认识他啊]]
[[在我们朋友里面]]
[[可能他成绩是最好的]]
[[但是他的思想并不是比我们每一个人来的成熟]]
[[这个每个人都知道的]]
[[我们每次聊的话题]]
[[他都不适合]]
[[加上我最近的心情又不是很好]]
[[所以他都没什么和我在一起]]
[[因为每个人都知道我的脾气]]
[[我承认]]
[[我的脾气最近比以前更坏了]]
[[当我脾气不好时]]
[[我都不会理人]]
[[所以很自然]]
[[他就会去参你们]]
[[但是你们说的话题]]
[[他都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自然的]]
[[他就会去参淑盈]]
[[而我们叻]]
[[对淑盈又有偏见]]
[[自然就不喜欢晓丽参他]]
[[但是又怎么能怪他]]
[[我们的话题他又不ngam]]
[[是不是]]


``我讲这些话不是要讲什么...
``只是不想朋友之间有什么误会...
``看了我讲这些话...
``不准生气的哦...
``我要是在你们面前讲这些话...
``我觉得有点不好意识...
``所以才打算写出来....
``所以你们千万不可以生气啊....

1 评论:

匿名 说...

Nice to read this blog and getting more information. Also you can use our free blog to get more traffic to your website and getting more money also.

We have online friends community to discuss about your blog or discuss about your personal in our website is very safe.

This is the online friends community website to get more friends in online like orkut and getting more traffic to your business acitivities through our groups.

http://www.chokut.com
http://www.chokut.blogspot.com
http://www.chokut.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