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08

弟弟

今天不讲朋友...
今天讲弟弟...
哈哈..^^



今天一起身就跟弟弟打架了...
因为我很夜才睡...
一大早就在那边吵...
还要玩我的电话...
我最不喜欢人家乱动我电话的...他还动...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没想过要和他打架的...
他去打最小的弟弟...
那个小的叻...
一直喊一直喊...
吵醒我了...
一起身一定是先打那个打人的...
过后我打他他打回我...
最不爽...
一起身就要弄到我生气...
过后他又大小声..
吵醒爸爸了...
结果2个都给爸爸打...
就我1个没事...


有时觉得自己很衰下又觉得他很可怜下的...
我和大弟弟打他的时候爸爸不会打回我们...
只是ngam几句罢了...
但是当他打最小的弟弟的时候...
爸爸就会打回他...
可能他很坏咯..
爸爸和妈咪也是经常骂他...
但是他其实不坏...
他是特地坏给妈咪他们看...
要他们在意他..在乎他...
他其实很疼我们整家人的...


虽然有时弄到人家很想打他啦...
但是当我们兄弟姐妹任何一个有事情的时候...
他都会帮我们...
而且他很喜欢去做那些古灵精怪的东西给我们玩...
他有时很可爱...但是有时很令人讨厌...
有时话也没有说错...
通常排在中间的爸爸妈妈都会忽略他们...
所以他才会特地要去做些事情要我们去注意他...


有时真的很担心他明年上中学会不会给人打...
他很喜欢惹事...
嘴巴又多...不关他的事..
那巴嘴还是要去讲下他才爽...
有时我也不懂要怎样去讲他他才会听...
每次跟他讲话都会给他气死...



但是到最后还是希望他今年考试可以全部及格啦...^^
还有的就是希望他能乖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