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08

原来...

原来暗恋一个人是很累的...
也很辛苦...
为什么暗恋一个人会那么辛苦的叻??
有谁能告诉我??

以前听很多人都说...
暗恋是最辛苦的...
开始还蛮不赞成这句话的...
因为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
不能因为人家说辛苦就辛苦...
因为凡事都要自己去体验..去体会...
才能够了解那样的感受...
起初会觉得蛮甜蜜的...
因为喜欢人的感觉就是甜蜜的...
但是喜欢上一个不会喜欢自己的人...
每天想着他...也不是一个办法...
因为知道...
他....
没有可能会喜欢上我...
这个我能明白...
慢慢的...
那种感觉不知道为什么会越来越深...
即使知道和他没有可能...
但是喜欢一个人不需要想酱多...
喜欢就是喜欢...
为什么要想酱多??
感觉对了跟着走就是了...

我喜欢你...
对...
我就是喜欢你...
很想再对你说一次这句话...
但是要是说出来了...
我们会连朋友都没得做吗??
真的很怕...
或许不会吧...
我会选择把那喜欢你的心收起来...
把它藏在一个寂寞的地方...
好想把喜欢你的心...
给关起来...你说可以吗??
认为我做得到吗??

暗恋真的那么辛苦吗??
haizzz...
真的很不想再有感情了...
感情真的很烦...
有也烦没有也烦...

这次是我颜雪倪对感情最矛盾的第2次...
想爱却不能爱...
但是我对感情是很执着的...
当再一次喜欢上另一个人...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因为会这样的不是我...


但是现在真的不想再想这些事情先...
先考好我的试...
你也是要加油哦...^^
不要懒惰哦...>.<

2 评论:

conni3 说...

xue ni...
ai qing jiu shi jiang de..TT
ni shuo wo dui ta you gan jue ..TT
..shi...wo chen ren de..
wo shi zhen de..
dan wei shen me..wo hao xiang mei shen me yao shuo de ..TT...
wo hen fan le....
ni shuo..yao zen yang ne??

ShaNNy 说...

qi shi hen zao de shi hou..
wo yi jing zhi dao ni dui ta yo gan jue le...
dan shi zhe xie dong xi wo zhi neng gei ni yi jian...
wo bu neng kong zhi ni ...
zhe shi ni de xing fu...
xing fu shi yao kao zi ji qu zheng qu de...
mei you ren neng bang dao ni...
bu yao zai TT..
wo kan dao hui xin tong...
xiang xin ta ye shi..
qi shi ni hen xing fu..
ke yi yu dao yi ge ai ni de ren..
ta shuo yunan yi deng ni..
wo xiang xin ta zuo de dao...

ai qing jiu shi jiang fan...
dan shi dang ni zheng zhen you le ai qing...
ni hui jue de shi tian mi..
dan shi ye yao kan kan ni jiao de dui xiang shi zen yang de yi ge ren...
zhong yao de shi...
"ni xi huan ta".
ta ye xi huan ni...
ru guo shi yin wei zhe ci de shi qu...
ni cai hou hui...
dao shi ku yi jing lai bu ji liao...
xian zai zhi neng kan kan ni zi ji...
ni zi ji de xin yi jing you le yi ge da an..
xing fu shi zi ji de...
kao zi ji zheng qu hui lai...
jia you...wo xiang xin ni zuo de dao...
xiang xin zi ji...
^^

wo zhi neng gei dai ni zhe fan hua...
zhen zheng de jue ding hai shi kao hui ni zi ji...
+U..
zuo dao wo yan xue ni de lao po..
bu hui shi ruo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