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08

真心朋友

我真的很想感谢最近一直陪着我安慰我的朋友...
第1个..
一定是connie...
connie我真的很谢谢你哦...
因为我最近心情不好...
一直ponteng...
你就一直陪着我...
害到你也要陪我一直ponteng...
又要给老师骂...
真的很不好意识...
也因为我的心情不好会乱骂人...
你竟然笨到宁愿给我骂...
你都不要回学校...
而且也因为我的心情不好...
弄到你哭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次会这样弱...
不知道做么我会这样不坚强...
也许我真的变了...
我很怕我变不回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没有烦恼...
什么不开心的事...
很快就没事...
因为我都一直抱着[[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的心态...
但是为什么这次的我会那么糟糕??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叻...
答应过你的事...
我都做不到...
真的很sorry..
希望你不会生气我那时对你的大小声...
真的很对不起..
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永远都不会变...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好...
我们都要一直陪在朋友的身边...
噢给??
[[friend forever]]


接下来的是阳,茹茹,晓丽,jesmine,萍,颍,霓,妃...
也是要谢谢你们..
愿意借出那双耳朵听我讲酱多废话...
我有时还会拿你们出气...
真的很对不起...
有时发脾气的时候...
心情不好的时候...
还好有你们这班朋友...^^



connie,阳,贤,顺德..
真的很谢谢你们几个...
因为每次心情不好ponteng都还有你们陪着我...
虽然ponteng不好..
但是还好有你们陪着..
不过我们现在要变乖了哦..
不要再ponteng了..
噢给吗??
但是偶尔pon下都可以...哈哈
不过要等完考试先...
现在我们努力点读书...
好吗??^^


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我们都是可以读书的...
只要肯努力...
我们一定会及格的...
加油!!

1 评论:

conni3 说...

...xue ni..
ni kai xin jiu hao..
ni shi wo de zui hao peng you..
wo bu neng diu xia ni bu guan ni de xin zai xiang me..
ru guo wo bu neng bang ni jie kai ni de xin shi de hua..
ni ke yi hui dao xian zai de xue ni ma??
suo yi..ni yao kai kai xin xin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