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8

我变了...

一向来坚强的我...
昨天竟然哭了...
我哭了整个晚上...
去到学校眼睛肿肿的...
而且在学校的时候..
很少讲话...朋友每个都吓到...
昨天..
本来跟妈咪讲好了的...要去sm...
但是放学的时候...
就叫我上车跟他回家...
回到家过后...
又不要带我出去...
我就很不爽...
我很大声跟妈咪讲话...
讲话完全没有顾到他的感受...
很过分hor??
晚上补完习回店的时候...
就问有什么东西吃...
妈咪就讲去后面的pasar malam买东西吃...
但是我们没有一个人理他...
过后爸爸就叫妈咪买什么回来我们就吃什么...
妈咪出去买的时候...
爸爸就问我们做么刚刚妈咪讲话没有人应他??
我也是没有理爸爸..
在妈咪出去买东西的期间...
我就在office给爸爸骂..给他讲...
他讲他的...我也没有回答他什么..
真得很过分hor??
我自己也懂...
晚上我回家先嘛...
过后躺在床上想东西的时候...
觉得自己下午的时候很过分...
因为我还用粗口骂妈咪...
其实妈咪已经很疼我了的...
但是我就越来越过分...
想下想下...
自己就在床那边苦了...
真得很想跟妈咪讲对不起叻...
但是我有很爱面子的...
我在他的面前讲不出这个字...
只有在这里敢讲...

[[妈咪,很sorry哦...每次对你大小声...还要用粗口骂你...
对不起...我会尽量不要将大声跟你讲话了的...
我自己也知道。。我最近越来越叛逆了...越来越不听话了...
每次都跟你顶嘴...对不起..]]



然后就是想到今年朋友都发生很多事情...
都不懂做么我会哭...
haizz...
觉得自己很好笑...
不过从现在开始...
我不想再为朋友的事烦了...
反正你们想怎样...
我也控制不到...
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啦...
而且加上我讲的话...
你们要不要听都算了...
我不想再讲了...
突然觉得对朋友都很失望...
可能我真得很在意少贞讲的那句话吧...
以前不管你们将我什么都好..
我都是笑笑当没事..
但是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这次做不到...
对不起哦...让你们失望了...
以前的颜雪倪...好像已经不见了...
剩下的就只有越变越弱的我...


还有的就是祖盈...
我不懂做么最近对他越来越什么了...
有种感觉很不想跟他讲话...
我也不想在这里讲讲多东西...
费时等下有人看了我写的东西...
去跟他讲!!



对不起...
我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又吓倒我的朋友了...
pai seh 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