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08

怪怪的自己

我觉得我最近好像变到很厉害了...
粗口又厉害...
又变坏了..

connie最近问我东西的时候...
我都是回答她..
"希望咯"..酱子...
以前的我不管她问我什么都好...
也不管我做得到没有...
我都会回答她..
"嗯嗯"的..
但是现在的我...
不懂做么会这样的...
我真的很奇怪哦...
突然变成这样...
最够力!!!

还有的就是我最近越来越不会控制自己的脾气了...
要发脾气就发...
以前的我不会这样的...
做么我会变到这样的??
这个问题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在这里想跟一个朋友讲对不起...
刚在放学的时候...
酱大声用粗口骂你...
真的很对不起哦...
我控制不到自己的脾气...
希望你能原谅我刚酱大声...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以后会慢慢学会控制我的脾气了...

我的朋友...
不要再担心我了...
我会没事的...
因为我是颜雪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