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08

开心的一天^^

假期在家最闲...
闷到没有人有...
不是对着电脑就是电视...
没有就是顾店...
还好昨天有的出去gai gai...
昨天因为我跟妈咪做完全部单..
他就给我出去..
早上的时候...
5奶茹茹9点多就叫我起身了得...
但是我很累..又在懒床懒多一下...
哈哈...没有给贤讲错...
很想猪..哈哈
然后懒多一下就起身去冲凉了..
在我冲凉的时候..茹打了3次给我..
但是我没有听到..他还以为我还在睡...
过后茹跟我讲他已经到那边了...
我就跟妈咪讲咯..
但是因为妈咪也是刚刚起身...
还在洗刷..所以就叫茹等一下...
一等就半个小时...pai seh哦茹..
要你一个等酱久...
过后贤和阳就sms问我我们几点出...
跟他们讲了过后..
我也刚好到了...
刚到进去就看到他们2个...
他们应该没有可能早过我们的..
哈哈..
因为女生比较准时..
哈哈...blekkk~~
过后我们就去看看那间店开了没有..
怎知道入的姐姐讲今天没有开...
酱怎样??
本来将要去贤和阳之前剪的那间剪的...
但是因为没有去过..
有点不放心把头发交给他们..
过后茹就讲去别边剪...

那边的也是“嘛嘛dei"罢了...
叫她帮我整头剪...
但是她只是跟我修一修罢了...
不过不剪多都剪了..
就没关系咯..
反正头发会长的...
但是我应该会在这个假期里...
去剪过..^^
过后妈咪就来在我们去sm...
酱就省了taxi费...
哈哈...
一进去...
我就先去买弟弟的生日礼物...
他讲他要鞋子...
我就去看看咯...因为阳他们是男生嘛..
可以帮下眼...^^
过后我们就买了一双...
但是买的时候...很像不用钱酱...
哦给了就给钱走人...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买我3奶的生日礼物...
都蛮美的...但是我有信心..我们选的礼物...
他一定会喜欢...嘻嘻..
然后我们就去唱歌...
唱了一个小时半...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
一下子就到时间了...
过后因为我还没吃东西..
如他们就陪我和我一起吃kfc...^^
过后因为想到等下要去补习...然后我又欠老师一餐...
所以就打算买埋再去补习...^^
所以茹就打电话跟老师讲我们今天会迟一点点去补习...
怎知道我们的一点点也是半个小时..haha..XD
去到补习然后就做作文然后考试给练习...
在当老师给我们做练习的时候...
发生很恐怖的事...
我们做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听到有人喊connie的名字...
尧老师还以为是我叫的...
他转过来看我们班...我们就以为是他那班传过来的声音...
我们就转过去...
过后车老师回来了...
我们就问是不是老师喊connie...
老师讲不是哦...
酱是谁??明明那个声音很像老师...
但是老师说不是哦...
又加上现在是鬼节...真的是有够恐怖的...
过后我们就吓connie讲...酱多人他不叫..就是叫你...
connie自己也怕...不要讲他啦...我们都怕..
当我们做到一半的时候...
老师才揭晓...说刚才那个声音是她来的...
但是他没有喊connie..他喊roti...
那时候的我们给老师炸到一只笑罢了...
真的给老师吓到...
现在这种节日...恐怖..但是很好笑..
有这么可爱的老师教书..
上课也容易记脑..^^
嘻嘻...>.<
过后老师就跟我们讨论刚刚的练习...
过后我们就放学回家了...^^



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可以跟朋友去gai gai...^^
还出一整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