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08

过去

突然很想写这些...
所以就写了...

陈彦豪
每次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心里都会有种很痛的感觉...
都会很想再哭一次...
但是我说过了...
我不会再为了你哭...
首先会先问...
你值得我为你哭吗??
这个答案相信你自己最清楚...
我应该生气你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不清楚...
我很想去生气你...
但是心里确很矛盾...
为什么会这样??
我现在对你的感觉是朋友??还是喜欢的人??
这个问题应该只有我自己的心里最明白...
但是我还是比较希望这个答案我永远不懂...
我现在也不想知道了...
我是时候应该把你给忘记了...
既然你的心里已经没有我了...
为什么我的心里还要有你??
要是真的不能把你忘记的话...
酱就只好把你藏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永远都不要再出现...
有时想下想下真的很想去问清楚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是我对你不好吗??
我自己觉得我对你好像已经很好了...
但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
好想问清楚你...
但是一旦面对你...
我就是没有了那种勇气...
我只是想要知道为什么...
但是你就好像一直避开我酱...
为什么要这样做叻??
是你自己觉得对不起我吗??
还是...真的不想看到我??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让人摸不着你的心里在想什么??
永远让人看不透你的心...
算了...
既然你现在已经很幸福了...
我也不想再让你不开心...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够做回朋友...
虽然我们做不到情侣...
但是也不至于朋友也做不到吧??
要是你不想的话...
没办法...
我也不会勉强你的...
你喜欢...
我不会怪你曾经骗过我...
因为要不是我自己笨的话...
也不会让你骗了我那么久...
可能我们真的不适合做情侣吧...
也许你现在这个女朋友比我更适合做你女朋友吧...

[[我爱你]]
这句话已经过去了...
现在只想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希望你也是...
我的朋友们...
你们也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丫...



经过这件事情...
我觉得我长大了少少...^^

男生们...
有些话想对你们说...
当你们想要伤害一个人的时候...
请想一下你会伤到几个人...
想一下会有什么后果
要是如果她想不开的话...
去做傻事...
到时你就是罪魁祸首了...
可能会觉得我有点夸张...
但是这些事你能够担保不会发生吗??
请你们想一下...
女生也是人...不只是你们男生是人...
你们男生要面子...
女生有时也是要的...
拜托...
有时候站在女生的立场想想看...
不要只顾着你们的大男人主义...



要是觉得我讲话过分的话...
就代表着我没有讲错...
要不是讲对了...你们会不喜欢吗??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2 评论:

conni3 说...

ni bu yao zai xiang jiang duo le lah...
jiu de bu qu xin de bu lia...
ni jiu yi zhi zhe yang xiang jing duo..ni zi ji na la fan de..
wo men shi xiang kan de shi kai kai xing xing de ni Oo...

ShaNNy 说...

^^..
enen..
wo hui de...
xie xie ni oo..3 lai...
xi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