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08

教我改如何做??

心情不好...
心情低落...能做些什么??
是哭吗??
哭可以解决到什么东西??
谁可以告诉我??
除了哭出来没有压力...
舒服一点...
还有什么??
我..我承认我是一个坚强的人...
我没有那么容易哭...
今年真的发生太多不开心的事情了...
当然也有开心的...
但是不开心的还是比较多...
我今年真的发生很多很多令到我不开心的事...
但是我没有哭过...
因为我知道...
哭完过后事情还是一样...
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酱我还哭来做什么??
等人家来同情我,可怜我吗??


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好...
过一下子就会没事...
但是..为什么现在的我开始变弱了??
心情很低很低...
甚至想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大哭一场...
但是..没有用...
解决不到任何东西!!
所以告诉自己"不准哭"!!


我真的对"朋友"这2个字开始陌生了...
朋友到底它的定义在哪里??
没有人懂...
请问..
我颜雪倪的要求真的很难做到吗??
我只希望我所有的朋友每天开开心心...
真的有那么难..是吗???
告诉我啦...
是不是??

不是的话...你们能够答应我没有??
如果是的话...那我就没有东西讲了...
你们喜欢...
我不喜欢勉强人家做不喜欢的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