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09

歌唱比赛要到了

明天就歌唱比赛了..
怕~~
因为到现在..
我还是对不准音乐的拍子..
haizz..
不过还是希望在今天之前练好..
^^


在学校好多好朋友支持我哦..
很开心..
就算这次没有拿奖我也不会伤心..
因为最起码我知道我有一班好朋友在支持我..^^
而且输赢不重要..最重要是过程嘛..
对不对??^_^
今天在学校..唱了很多次给朋友听..
他们也说了我蛮多的缺点出来..
不过我也不会介意咯..
因为他们也是为我好..
直接点怎样都好过转弯抹角的..
我会好好吸收他们今天所讲的那些缺点..
好让我唱得好听点..^^
谢谢你们哦..
当然也要谢谢贤..
谢谢你帮我找音乐哦..^^


好啦..
我要去练习了噜..
掰掰~~
明天再来..^^
ma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