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9

珍惜自己的生命!!

最近补习老师有个学生很不幸的得了癌症..
我觉得那个女生很可惜..
她才15岁罢了..
就要她受这种病痛..
今天去补习问老师她的状况..
老师说她只剩半年..
但是这半年里面..
她必须靠着做电疗来延长她的时间..
有时真得觉得上天很不公平..
听老师说..他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有礼貌..成绩很好..
几乎是没有缺点的一个人..
俗语说啊..天妒英才是酱解吧..
虽然我不认识她..
但是希望她能够坚强的度过她剩下的时间..

你要加油哦..!!
我相信你是坚强的..

所以有时看到报纸有人自杀啊..
真得觉得那些很无谓咯..
有多少人想珍惜自己的生命..
但是上天不给他们机会..
而那些明明可以珍惜自己生命的..
却要去自杀..
明明就是会有将来的..
但是总不会好好珍惜..
而那些想要有将来的却没有机会再拥有将来..
这个世界真的是可悲..
希望你们好好珍惜你们的生命..
不要再做傻事..
我们应该为了他们而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
为他们做他们还没完成的事..
知道吗??
LOVE YOUR LIFE!!

我建议你们上.. www.ilovelife.com.tw/
或者你上www.youtube.com 打love life去看看..
这里的小朋友都很坚强..
很可爱..
但是上天却要把他们带走..
我看了过后觉得很感动..
但是你们呢?
希望你们看了过后会更加珍惜你们的生命..
做多一些有意义的事..
酱子人生才会有意义啊..
做了有意义的事情..
自己也会开心..
何乐而不为..
对不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