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09

YummY..^^

哈哈..^^
今天我们在学校又煮东西了..
继上次煮nasi lemak今年第2次在学校煮东西吃..
今天我的拍档当然是妃妃咯..
妃妃很厉害哦..^^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早餐..
除了那个沙拉是我做的之外..
其他的都是妃完成..
连美琪的菜心妃都有帮忙哦..
妃真的可以嫁了啦..
哈哈..xD
今天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煮的粥..
可能我本身很爱吃粥..尤其是绵绵的那种..
而今天本来哦..
那个粥啊..
差点被我们煮成饭..
因为放太少水了..
过后幸亏妃再加了水..
然后我们的粥就变得绵绵了..
所以我觉得很成功..^^
当然..还有的就是美琪的布丁啦..
虽然弄到很甜..
但是这是美琪的第一次..
所以都算是蛮厉害了的..
最重要就是下次弄的时候放少一点奶和糖就会很好吃了..^^
加油啦..你行的!!
下次如果你弄到好吃的话..
最多我多吃几个啦..^^
哈哈..xD

还有还有..
琪华..我觉得他有点点可怜..
因为啊..
他要煎鱼..
起初他应该是以为老师会把那个鱼先弄干净再给他的..
没想到老师是一条鱼酱交给他..
要他自己把那些鱼的内脏拿出来..
不过他很厉害哦..
第一次就会了..
不错不错..^^


今天在我们还没去煮东西之前啊..
我们在班玩了一个很胃下的游戏..
就是我们将mayonis..酱油..胡椒粉和水..
参在一起..
然后输的那个人呢..
就要喝..
不过这个还好啦..
到我们放学完的那个根本就是最胃的..
看到什么就参什么..
不过很幸亏不是我中..
那些饮料专为要早走的人而准备的..
哈哈..
可怜的贤和顺德..
明明就没有比我们早走..
却要喝..
不过都还好啦..
都不会很胃..^_^
下次我们再来玩更胃的..
哈哈..
要先去跟他们约定了..^0^


还有~
在这里跟爱嘉说声happy birthday~~
希望你能快快找到一个他爱你多过你爱她的真命天子哦..^^


好啦..不写了..
期待下个星期到晓霓他们煮的食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