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09

讨厌~~

心情不好~~


今天读书的时候就有点不舒服..
前2节都没有什么讲话..
都一直在做功课..
过后看到富杰闷闷的..
就问他发生什么事..
过后就听他诉了一些苦水..
过后到最后几节的时候啊..
明明是他的错..
竟然大大声跟我讲话..
我读书读酱久..
都不曾给朋友讲大声骂我..
他是第1个大大声跟我讲话的人..
哼~~最厉害是他了..
破了我的纪录..
本来大家很开心在聊天的..
因为他骂我..
弄到整个气氛完全是尴尬..
都没有人要讲话了..
回到家上线..
然后他跟我道歉了..
起初是不想原谅他的..
但是要是因为这样不原谅又好像变得我很小气哦..
加上因为我了解你今天的心情..
所以这次免你死罪..
要是再有下一次大大声跟我讲话的话..
朋友都没有的做..
我讲到做到的哦..

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


还有..
再过2个礼拜又要考试了..
希望会考到比上次好啦..^^
你们也是要加油哦..^^


倒数23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