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09

......

haizz..
刚刚跟弟弟打架..
又给妈咪骂了..
每次打架吵架那个眼泪都很不争气..
每次吵到一半都会哭..
可能每次都觉得自己也有做错了吧..
以前我都会忍着我的眼泪不会让它流下来..
因为我不喜欢让别人看到我哭..
所以以前我都会宁愿选择自己一个人偷偷躲起来哭..
绝对绝对是不会给任何人看到我哭的样子..
所以我给人的感觉一向来都是坚强的..

但是最近只要我一跟弟弟打架吵架..
我的眼泪总是很快得流下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最近自己在没有以前酱坚强..
酱能够把所有的东西忍着..收着..
妈咪讲我不了解她的感受..
其实我了解的..
所有的事情..
我都知道..我都明白..
只是没有讲出来..
但是妈咪就觉得我什么都不知道..不明白..
因为在她眼中..
我永远都是小孩子..
他没有发现到我已经长大了..
我刚才所做的事情..所讲的话..
我觉得我应该很伤妈咪..
我跟妈咪讲...
我打弟弟我没有做错..
我告诉她..
弟弟是我的..我有资格打他..我更加有资格骂他..
但是到后来我知道..
妈咪是最有资格打他跟骂他的人..
因为儿子是她的..


我今天打这个blog就是要提醒自己..
下次不要再这样..
也告诉自己..
从今天开始..
跟谁吵架都好打架也好..
眼泪不准在那么的脆弱..
我颜雪倪不是一个酱懦弱的人..
我不会再允许自己的眼泪掉下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