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09

歌唱比赛^^

昨天..
2009年7月3日..
是我第一次参加学校举行的歌唱比赛..
超紧张的~~
轮到我的时候..
我看见我所有的好朋友都在台下帮我加油打气..
我好感动哦..^^
也很开心..
放学后每个朋友留下来为的就是来看我比赛和帮我加油..
我真得没有想过他们会酱疯狂..
竟然还帮我做了卡片..
目的就是支持我..^^
我真得很开心能认识到一班酱好的朋友..
当我在台上唱歌的时候..
他们都在台下欢呼..
在台下支持我..
认识到你们这班好朋友..
一句话---值得!!^^
















爸爸和贤..^^
haha..=D
贤..
很谢谢你丫..^^
如果临时没有找你帮忙..
我后果不敢想了..
哈哈..^^
还有我的姐妹兄弟们..
也很谢谢你们哦..
名字太多..
我怕我写少..
所以不要介意哦..^^
maks~
还有的就是我爸爸--富杰
谢谢你支持哦..
竟然还为了我迟去做工..
最伟大就是你了..
哈哈..
就算这次的比赛没有拿到奖啊..
我也不会很难过..
因为最少我知道有你们这班好朋友支持着我..^_^

过后我们当然是去吃东西咯..^^
不过我们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只拍到一张罢了..
哈哈..
有点丑哦..@@
第一次跟妃他们正式去吃东西..
平时说要去吃总是会有事情发生..
昨天最顺利..^^
大概5.30酱..
我们都吃饱饱了..
全部就各自回家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