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09

真心话大冒险

最近我们班很流行玩真心话大冒险..
虽然我们想的那些游戏没有至于到那些什么食物乱参..
饮料乱参..
但是我们玩的也不是很简单..
因为我们玩的多数都是有touch body的..
今天真的是有够倒霉..
全部几乎都是签王都我给中完..
最可怜的就是贤..
明明就不是他中..
但是却要陪我受惩罚..
pai seh哦贤..
要你跟我一起受惩罚..
我的朋友们啊..
个个很像在看戏酱..
明天我一定要他们中完..
到时就是换我在看戏啦..
哈哈..
尤其是那个美琪啊..
我一中他就是一定是最开心的那个的..
一直在那边讲哦..
真的是啊..摆到明在看戏的..
明天一定要玩惨他们..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