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0

考试天

今天开始我们今年的第一次考试了..
其实还好啦..
因为我会做..^^
希望不会考到很差很差啦..
[[佛祖保佑]]
哈哈..xD

今天因为我们是在下课过后才考试..
所以在下课之前都在跟姐妹吹水..^^
考试前的我..
我还很精神的哦..
怎知老师一派考卷给我的时候..
眼睛想要关了..
哈哈..
不适合考试的我..=P
过后当做完rumusan后..
不能了..
趴在桌子睡着了..
幸亏霓拍我的桌子叫我..
我才起身继续做..><
原本下午跟华约好要游泳的..
过后因为他要睡觉..
所以就换去明天了..
不知明天爸爸会不会给我出叻??
算了..
明天再打算啦..


我真的累了..
现在这样做是对的吗?
希望真的会改变..
不然..
我不敢想象了..
p/s: 不是感情的问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