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0

不开心

因为一些事..
不听话的眼泪竟然在学校掉了下来..
其实回想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哭什么..
很傻吧?
先说声对不起..
那天的事我真的想不起来了..
说过什么过分的话..
对不起~
要是要因为一个喝醉酒的人所的话而生气..
那个我没有话也说了..
还有..
当天只有我们自己人知道我有没有什么..
你不相信我也没有关系了..
重要的是我相信我自己..
今天你在学校对我的态度..
第一次~
我也莫名的觉得很失望..
但..
无所谓了..
i believe myself~

还有..
我的姐妹们..
对不起..
平时的我..
不应该是这样的吧..
让你们担心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