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10

好闷哦

今天的我..
闷到快发霉了..
整个下午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么的..
看戏看戏还是看戏..
><
除了电脑..
好像都没有其他东西做了..
haizz~


星期一..
要跟姐妹出来打球咯..
整几个月没有打球了..
打完回来..
一定整身痛~~
不过还要做下运动的..^^


开学后..
就是歌唱比赛了..
紧张?
紧张倒还好..
反而是担心..
因为我的音....姐妹说很怪~~
害怕那天的成绩不理想..
姐妹们都很挺我~
像霓..就教我们唱..
妃妃..帮忙我们找音乐..
其他的姐妹都在给意见..
看看哪里还需要改进..
但..姐妹讲话还真的很直接..
有时会有点点不开心..
但过后想想..
其实她们也是希望我会更好..
会有更好的表现..
希望不会让他们失望~
放心吧..
我会加油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