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10

开学日

今天第一天的开学..
懒惰的我..
没有去学校..
了~
没有便..
反正都假期那么多天了..
不在乎多一天啦..^^ (我偷懒的借口)
但是懒到来..
今天的我还是有去补习的..^v^
今天原本有点点的不开心..
但是现在..
没有事了啦..
不开心的事不要去记着..^^
这就是我~


后天就是歌唱比赛咯..
学校很乱哦..
星期三是合唱的比赛..
星期五是独唱的比赛..
所以~
两天我都要留下..
早知会这样的安排..
参加一项就好..
不过都报名了..^^
最后一年嘛..
没关系啦..^^
告诉自己..
要加油咯~!!
和我一样有参加的朋友也一样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