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3/10

我的歌唱比赛..^^

今天没有人去学校..
在班就只有我..萍..傻婆和琳..
过后今天又有什么关于去年国语不及格的人要去听东西..
班上的人就更加少了..
结果老师也没有上课的..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很紧张哦..
在班的我完全就很失常..
一直在那边傻笑..
哈哈..xD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放学咯..
比赛也开始了啦..
1点多..
姐妹们都到齐了..
在那边聊聊下..听人唱歌..
很快的..
到恩了..
我在恩的后一个..
恩虽然有一点点抢拍..
但都还不错了..^^
恩唱完后下一个就是我了..
紧张紧张~~
一开始就一直抖了..><
过后唱到chorus..
姐妹们的高潮..
最够力~~
猪..会丢脸吗?
哈哈..xD
没关系啦..
我们开心就好..^^
朋友说我这次唱到很好..
比上次好很多~
很开心哦..^^
盈在最后一个..
当时很多人都走了..
不过还好有我们当她的听众..^^
也不错啦..
一点点的小忘词..
还有第五名拿..
真的不错了..^^

唱完歌后..
我们就去"皮沙汗"吃东西咯..
哈哈..xD
吃完玩游戏..
可怜的傻婆..琪..霓..琳和秀莉..
不过惩罚的东西..
他们说不会难喝..
虽然味道还真的很.......
开心就好啦..^^
过后霓就载我们回家咯..
=]

看照片咯..^^

上课无聊拍的..^^
恩是13..我是14..
我们是"一生一世"..^v^
紫衣的kawan~
14号的我..=)

佩华
星颖
秀莉
jesmine =]
晓丽
傻婆
that's right^^
新pose~
哈哈
吃东西去咯..^^
妃妃
华&霓
最可爱的我..^^

认真order的样子女生..^^
我们的惩罚饮料..><
^^
惩罚者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真的很开心+感动
也谢谢你们又让我的回忆增加了这一个部分
爱你们哦~
我的姐妹^^
当然还有你咯..
虽然迟到..
但还真的有来看我的比赛的wor~
谢谢你..
姐妹们还给了你一个惊喜..
不错吧..
哈哈..xD
我说这首歌"好玩"..
就是这个啦..^^

kivi&顺德
也谢谢你们的到来..^^
还有你..佳颖..
幸亏有你坐在前面陪我对嘴..
谢谢.^^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