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10

吓死人

今天的我依然睡到下午才起身..
最够力~~><
傻婆..对不起..
我不是要丢下你啦..
是我真的爬不起身去补习..
很累~~
昨天5点才回到家睡觉..@@
哪里还爬的起身补习?
拍谢拍谢啦~~

起身了做完家务当然就是找东西吃咯..
哈哈..xD
过后就跟爸爸拿钱后..
驾车跟弟弟去吃东西..
吃完去打包..
打包的时候就看到警察..
当然就是快点找位子parking着咯..
没多久..
打包好了..
要走的时候又看到~@@
最够力就是我走的时候他一直跟着我后面走..
妈的..真的给那个死人警察车吓死..
一直拼命的踩油门..
最恐怖~~
还真的是第一次被警察车一直跟在后面..= =
不过最后还是闪过了..^^
希望下次不要再倒霉了

考试要到了..
感觉什么都还没学到..
又要考试了..
= =
朋友们..
相信你们这次都没有心考的吧..
哈哈..xD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尽力咯..
即使不想考也坚持吧..
都最后一年了..
是不??
我们的约定..
这次的考试不能看答案..
哈哈..xD
不知道我们能做到没有叻??


我的今天几乎都在跟周公约会..
起身都快接近旁晚了..
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事了..
掰咯~~
照顾好自己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