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0

雨季

清明节要到了..
老天爷爷一直下雨哦~
虽然下雨天很爽..很好睡..^^
但..
也没有很好..
最近都发生蛮多事的..
家里?学校?
都算了..
只想天天开心就足够..
我也不想再理那么多事了..
做个旁边人..
会更加的开心..
这是我这几年学会的一件事..
很多时候..
什么都不理..
是最开心的..

今天去到学校..
华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哦..
在我还没踏进学校前..
他已经抽签了.. (明天歌唱比赛的号码)
没想到酱多号码他不中..
偏偏就抽中了1号..
OMG~
第一个很大压力呐..><
但是第一个也有第一个的好处..
个人个人的看法啦..
像华说的..
反正都是要死的啦..
就先死咯..
哈哈..xD
这个就是我们家阿华啦..^^
而我独唱的呢..
我就直接用选的了..
因为恩在蛮后面下..
我就选在恩的下一个..
酱姐妹们就不用等太久啦..^^




明天的歌唱比赛..
加油~!!!!
不在乎成绩如何..
只在乎那个过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