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10

超级想念啦~

3天没上来..
感觉很久没有来了酱..><

说说最近的状况吧..^^
1号那天约了傻婆和琪做东西..
原本还有萍的哦..
又放我飞机..><
那天突然有补习..
但是又跟傻婆约好了..
所以我们就换补习时间..
把它换去早上..
早上很早就跟妈咪出来了..
结果还有1个小时的时间..
就放我在琪家..
太过累了..
直接在琪家睡多一下才去补习..
补完习后就去找傻婆吃午餐..
1点多2点酱就回我家做东西啦..^^
我们就边做边聊~
虽然过后的我是有点不开心..
但~
我会没事的~
我是颜雪倪..
知道吗?^^

02/06/10
今天我们停补习了~
因为某些原因..
但是今天妈咪的心情很好哦~
因为我要出来..
妈咪都在我出..^^
中午酱去了琪家..
过后我们就要去做东西..^^
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下很大雨~
但是因为我还要去配眼镜..
结果2个傻婆就去买雨伞..><
最够力~
跟琪发生了不少的第一次哦..
哈哈..xD
但是真的被老天爷炸到了..
因为当我们一到眼镜店的时候..
停雨了~~~@@
过后我就去配眼镜啦~
配好了回琪家..
休息没多久~
麻烦了琪的妈咪载我们去sm~
买东西..^^
想想反正都有齐工具..
就直接叫傻婆一起完成..
过后傻婆的哥哥就来载我们咯~
去相店~
那边的工作人员都快认识我们了..><
一天去几次的..
哈哈
回傻婆家继续完成..^^
总算大功告成啦..=]
但是傻婆那天的心情很差哦~
傻婆..下次有事情要告诉姐妹了~
知道吗?
不开心就要说出来..
不然姐妹要来做么的?
就说要来分担所有的喜怒哀乐的~
知道吗?
我不只是在说傻婆哦~
所有的姐妹都是一样~~
收到我的话了吗?^o^

03/06/10
今天的我~很乖..^^
因为都在陪妈咪..
下午的时候陪妈咪去载弟弟放学~
昨天的我其实也没有很开心..
因为我一直被我弟弟气到~!!
我讲一句又一直顶我..
最赌兰~!!
不过算了..
我忍~~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

我这三天就是这样过的啦~
真的好想念ta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