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10

我终于来了..^^

足足5天没有上来这里了..
想念哦~~
最近都没什么动电脑~
天天都在家~
有个好消息..^^
我的家终于放架电脑了拉..=D
现在还没弄line~
相信没多久..
就会有的上网咯..
哈哈哈哈~
最开心..^^
最近都算是无所事事的~
之前不是说我又去运动的?
哈哈
最近的我们不流行早上或下午运动..
我们晚上运动..^^
晚上打羽球..跑步..打篮球..
哈哈..xD
不过这几天都还蛮开心下的~
很久没有跟亲戚们玩到酱..
每个都大了..
要不是这次的假期..
我们都很久没有酱玩了..
这几天的晚上都在一起~
玩回小时候会玩的游戏..
大风吹啦~pepsi cola 啦^^
还有就是追追..
哈哈~
17岁的人玩小孩子的游戏..
虽然是真的有点幼稚..
但真得很开心~
加上又是跟从小玩到大的兄弟姐妹一起玩..
真的有以前的那个童真快乐..^^
每天晚上10点多才去玩~
玩到1点多久一起去公园躺着观星星..
老天爷很好的哦~
每一次原本当我们躺着的时候..
原本都是天暗暗的..
但是没多久~
乌云就会没有了~
星星都会出现..
晚上躺在公园一边观星星..
一边聊天..
那些感觉都是之前没有试过的~=)
每天我们不超过2点都不舍得回家..^^
天天都做夜鬼~
哈哈..xD
过后第二天不下午都不会起身..
是不是很够力叻?
不过这样其实也不错啦..^^
[[自我觉得]]  o(>_<)o

还有啊~
我的姐妹们..
19号那天我爸爸临时要带我出去了~
所以取消了哦~
我们延迟啦~
噢给?^^
miss you all~
记得也要想念我咯..^^
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