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10

跑步^^

哈哈
最近假期开始..
就打算每个早上跟表妹去跑步的..
星期六开始~
到今天才跑了一天..
等等..
不是因为我懒哦~
第一天早上下雨..
第二天就有跑到咯..^^
今天就是睡过头..
打算傍晚跑的..
又下雨了..
所以..不是我懒..
是老天爷疼我~
不舍得我跑..
哈哈..xDD
你们是不是也认同?? ^o^

华生日过后就没跟姐妹出来了~
很闷哦..
在家又是闷..
一直都在睡..><
是啦..
我的姐妹朋友们~
我订了19号那天来我家生窝哦~
你们谁不能到?
要让我知道哦~
我是比较希望全部人都能到齐^^
如果时间不能的话..
还能再改时间的~
看你们啦..
因为那天很想也是父亲节~~
约定你们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