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10

看戏去咯..^^ ---开心到爆^^

今天没有在家^^
跟表弟妹一起去jusco看戏~
原本他们要看Toy Story的..
但是我又想看The Haunting Lover..
鬼戏来的..
想刺激嘛^^
过后又有吴建豪叻~^v^
所以就去看咯..
看了后~
后悔~~
不好看的..><
因为一点都不恐怖..
haizz~
但是都没有变了咯..
都看了..
今天的我最好笑..
买票的时候买小孩子的票..
那个人竟然相信我..
哈哈
最够力炸到~
结果比成人便宜..^^
爽到~
17岁的人还能买到小孩子的票..
所以..
不要再讲我的样子老咯..
哈哈..xD
今天真的很开心咯..
因为很多人都觉得我年轻..=D
走街遇到表姐和朋友..
他们问我表姐我几岁..
17岁??
他们不相信~
他们以为我只有14,15岁..
哇哈哈哈哈~
开心到~=D
难以形容啦..^o^
样子太小孩子了~
其实也不是件好事..
但也不至于是坏事哦..^v^
过后无聊就跟表妹去玩填色的那个..
很久没有玩了~
我的作品很美下的哦..^^

可爱叻?
表妹的^^
过后傍晚酱就回了~
回到姑姑家..
累惨~
因为昨天很夜睡..
结果在姑姑家充电..
没多久也回家了拉~
现在这个时候..
我要去打球啦..^^
掰咯~
不要太想念我啊..=)

我和我的表妹..^^
表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