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10

华的庆生会..^^

我们今天很早就到那边了咯~
去到就去KFC弄华的礼物~
过后8.30才去..^^
去到那边我都很忙下..><
因为一直叫人快快写~
过后就开始吃东西咯~
到齐了~
我们吃完东西..
全部也开始进入疯狂状态了~、
最够力~
开始玩游戏咯..
哈哈..
我先跟华玩猜拳~
一直赢^^
结果华就要被我用口红画脸..
当作惩罚..^^
现在开始~
朋友们~
call me拳后..
哈哈~
过后就到姐妹们为华精心设计的"奶"..
里面的成分有..
巧克力奶+牙膏..
然后放进奶瓶给华喝..
华猜拳真的很差咯..
跟全场的人猜拳..
都赢不到半数..
哈哈..
结果当然就是要接受惩罚咯~
没多久..
蛋糕出场咯~
最够力~
全部人都把牙膏涂在手上..
除了我没有^^
拿相机^^
因为都在等一个时机..
等华在吹蛋糕的时候涂在他脸上~
恶心到~
不过开心就好..=]
过后蛋糕大战就开始啦~
接着因为也有买金粉~
全部都参在一起玩了..><
最可怜的莫过于华咯..
寿星嘛..
但是姐妹里最肮脏的很想就是我了..
最geli~
被华弄到~
过后我们因为一直进厕所弄干净身体的时候..
那边的老板娘脸很臭哦~><
看来我们又被blacklist了..
哈哈
我们又出名料~xDD
接着我就把我精心设计的礼物送个华咯..^^
等她弄干净手后..
她就打开礼物来看..
傻婆的她..
一边看就一边哭..
里面都是姐妹的心声~
华~收到了吗?^^
要记得天天都开心啊~

接着每个姐妹都陆陆续续的回家了..
剩下我..霓..星颖在那边等~
没多久华下来了..
霓和星颖也回家了..
我就跟恩他们去喝茶咯..
不过没多久弟弟也来了..
就回家咯~^^
我的昨天也这样完毕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