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10

考试天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考试啦~
明天又放假了..><
今天在班的考试其实还算蛮轻松的~
因为我们都有一直讲话..^^
在班最吓到~
我把手伸进口袋要摸东西的时候..
不小心按到电话..
音乐响起~
吓死我~
幸亏那个老师很好..
都没有骂..^^
今天晚上我们就要帮我的二姐-华华补庆生日~
刚在班一直在讨论今天晚上要玩什么..
哈哈..xD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好high哦~
今天我们会玩到怎样的癫法叻??
哈哈~
期待期待..^^
你们会不会很好奇到底最近我所谓的"事情"是什么叻?
下次才跟你们揭晓..^v^
聪明的..
一定很快就猜到咯..=]
Anyway~
期待今天的晚上..=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