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10

我的今天`

今天在学校平平的过~
今天的时间好像都在班讲话多点..
最毕册的就是无端端要做功课..
结果我就一直在那边碎碎念..><
我就是这样..
一不爽就会一直念一直念~
最近的我真的很少上线了..
很无聊咯~
住在森林里面~= =
刚在班聊到我生日要去哪里..
虽然还有几个月..
但是现在plan到来..
差不多的啦~
起码先有东西给我期待着..
^^

接着的几个月..
老实说我们将会很忙..
因为要一直应付考试..
这里刚考完..
另一边又说要准备考试了..
噢卖尬~
快傻了咯..
对自己的考试要求没有太高..
但求及格就很满意了啦~
朋友们..
希望你们也是一样啦~
及格就好及格就好..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