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08

最不开心

现在心情最不好!!
跟妈咪讲我要去perfection补习...
现在要考试了叻...
想要快点赶上之前的那些...
我 form1和form2的时候又没有上课哦....
现在要考PMR了叻...
md...
跟妈咪认真的时候讲我在骗他...
好心啦....
这种都要骗咩...
要骗都骗其他的啦...
haizz...
现在怎样好??
考试又要我及格...
又不给我补多点习....
怎样及格??
神仙啊??
有时真的不懂要怎样跟他们讲话 ....
一直不相信我的...
我乖的时候叻....
又讲我变了...
我叛逆的时候叻...
又是讲我变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了咯...
怎样做都给他们讲的...
气死了啦!!


今天下很大雨....
令我想起很多和他一起发生的事情...
真的是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明明说了...不再想他....
可能这不算是在想他...
可能这只是在我脑海里和他的回忆吧...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嗨...好像傻婆哦...哈哈...XD

噢给了...
我今天就停在这里不写了...
再写下去...会写到很多我不爽的事情...
到时就惨了...给你们知道太多东西...
嘻嘻...>.<
bye bye...
么么...^^

0 评论: